又是一輛T4

T4 對我來說特別有感覺,因為老爸也有一台,在我還不會修車時,讀高中那年老爸就買了這輛大車了,所以我對他特別有研究,因為常常壞東壞西的,

尤其是手排的排檔橡皮超級會壞的。在還沒有接觸車的年代裡,當老爸再修他的T4時,我都在老爸身邊幫她拿工具,就好像是個學徒似的.......,就這樣我對這台車就變的比一般人還要熟析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一個熱水管的轉接頭。

影像008.jpg 

空間不是很大。

影像009.jpg 

 

影像01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