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日特地到鹽水找之前的同事聊聊,也吃了當地的小吃,都還算不錯。之後因為時間還早就往嘉義開了過去,說到嘉義我可是在這住了快兩年,我二專就是讀吳鳳的,在加上當兵時基地在水上中庄,嘉義對我來說算蠻熟的。

我們先去吃了體育館壽司,在去民雄吃肉包,接著有人說想去民雄鬼屋看看,所以我們就這樣出發了。說到民雄鬼屋,雖然就在吳鳳後面不遠處,但是我在那讀書的兩年卻沒有進去過,最多也是在外面看看而已,因為我當時都忙這打工賺學費。.........何何....

旁邊有鬼屋咖啡.........,不過我們沒進去。

影像014.jpg 

 

影像015.jpg 

 

影像016.jpg 

 

影像017.jpg 

 

影像018.jpg 

 

影像019.jpg 

 

影像02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