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上班時就發現有一輛camry停在店門口,還有一個阿伯。

車主:ㄟ...年輕人,這一家幾點開門呀。

我:現在呀!8點半............,車要保養嗎?(因為車看起來還很新,所以我這樣問)

車主:沒啦!我的車好像會ㄘㄨㄚˋ,可以叫師傅幫我看看嗎。

我:好!那你等一下喔。

 

停好機車、打個卡..穿上手套..........

 

我把車子開進廠裡,車子伴隨這抖動........說不出的感覺,就介於點火抖動與引擎腳抖動之間....

這樣的感覺好像在哪裡遇過....,但就是想不起來..。

算了先看看點火如何?

打開引擎蓋..看了又看想了又想.......,奇怪......好像有什麼不對,在進入駕駛座發動引擎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轉速表一直在500rpm以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此時我想起來了..跟nissan的車有點像..

突然間車主說:年輕人....阿你沒有幫我叫師傅來看看喔..

.....

我:我就是.

車主:真阿假ㄟ...,你作兵阿嗎?

就這樣與車主一邊聊天一邊查抖動的原因、還有一邊拍照..

車主真的很能聊....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影像097-500.jpg

 


影像002-5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